2010/11/21

Shot 這一陣子的隨手拍

老爸總說,
『有什麼工具做什麼事。』

這句話從小就影響我很深~
在沒有錢去買大光圈下,
能做的就是丟去大光圈的表現思維。

我也看了一些書,不過構圖似乎有些天生性的美感在~
能做的就是多訓練了

在這一陣子的拍照裡,我都很刻意的縮到f5.6和f8兩個段
也強迫自己去M模式點測光,
在不是過亮就是過暗裡面,慢慢抓出一點感覺。
覺得自己拍的好看的機率嗎? 大概1/10吧~

喀佈里的生牛肉,我最愛的一間日式料理店
在安和路上
ps 這不是我拍的,是莎莉姐巧手
喀佈里的生牛肉

公館小蒙牛的麻辣鍋的燈籠
金牌啤酒20塊,
飲料和冰是自取的。
肉呢也是非單點的,適合CP高的學生族群
小蒙牛的麻辣鍋的燈籠

自來水博物館區的落葉
一葉知秋

散步

廠內的建築
這些地方有點偏僻荒涼,而且蚊虫也多,
View也爛的要死
不是很建議爬這一段上來
自來水廠的觀音山
水廠內的舊式水池

Let's go for ride.
水勿空的let's go for ride.

輸人不輸陣,插滿滿的自由選戰
是的,就是太過自由了....
可以還我一點清靜空間嗎?
自由民主的選戰

沒人租用笑不起來的微笑單車
笑不起來的單車

國父生日快樂
國父生日快樂

儀隊衛哨交接
衛哨交接

信義區,聖誕節的氣味
聖誕節的氣味

DSC_16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