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Past is past.

看了Yvonne在FB的貼文,讓我猜想到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Action.
她貼了一個名叫"珍惜吧,沒有誰會一直等你。"

這文的內容是有一方做了很多,但都得不到什麼回應,
分開之後,
原先冷淡的一方在對方婚宴相聚時確心生後悔。

不由的聯想到之前很照顧他的一位男同事....要結婚了。
我不曉得這是否也是因果業報,
我是很黑心那樣覺得她是自己找罪受,
但當然某方面我也很希望她還是能找個穩定的對象,
好好過日子,不要在愛情裡撞來撞去了(其他犧牲的男孩也可以少一點 誤)

問題還是在於選擇。

東挑西撿的,大家都想在人肉市場找到適合自己的
可能現在未必適合自己,或是腦筋還沒轉開來,
就這樣錯過了一些事情。

可是我不覺得就是那麼悲觀的遺憾,
人與人的關係太複雜,無法用因果來斷言~
每個關係都應該可以得到什麼經驗值帶走.

Past is past.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新的發展要好好抓住。

那份逝去的美好,是成就美好生活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