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當代藝術館

認識廣告公司的朋友有個好處,
就是你會得到很多藝文活動的知識。

朋友真的會開擴自己的視野,
我看James
覺得好像個萬花筒一樣,
他有著有趣的品味,
還有娛樂情報的資訊收集能力。

和他相比我常覺得我是宅男,
恐怕只差沒有瘋3C和霹靂布袋戲了。

彩色窗

台北當代藝術館

囚

Take out

MOCA台北

台北當代藝術館是建成中學的一部份,
在長安西路上,
在早之前,是台北市的市政府
現在的當代館是個藝術展覽中心。

很開心台灣有那麼多的藝文空間,
可以讓我在忙碌之間有些buffer...
像華山藝文中心、當代藝術館、北美館、北投跳蚤市集

醬想來,忽然我想起了去日本玩的上野Ueno公園
在公園裡有動物園、旁邊有博物館、美術館,公園裡面音樂人表演
相較之下,我幾次文化大學下課後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這些就好像都沒看見,
不過在多走幾步的金華街永康小公園就有音樂人。

嗯~該怎模說呢~
總覺得大安森林公園還有機會做更多的發揮阿...
孩子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