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I got ready to go next project.

生命的巨輪總是不停的轉,
我覺得人生真的"The problem is choice."

丹爸的那通電話其實埋了一個心錨,
那個心錨逼著我在很短的時間內要去做個選擇,
而我這一兩個星期就一直在蘊釀他所埋的這個雷。

其實也沒什麼梗,
就是要我去想我該如何給女方家庭安全感,
以及未來的依賴感,
怎麼在有限制的時間內去選擇~
他所說的供需平衡的概念讓我又在感情上面釋懷了不少

浪漫的紙玫瑰,也要有方向感才有它的意義在,
簡單的說就是要我去盡可能的去立一個目標,
然後要我去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在篩選過未來的發展性後
答案就慢慢的浮現

剩下其他的就是外來的聲音了,
有很多人較保守,做的選擇比較安全,
可是我就是天生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左派人士,
沒有撞的頭破血流我一點都不開心阿!

可是呀可是呀,當我下了這個決定時,
人生的另外一個選擇又來了,
媽剛拍拍我的肩說:『我幫你買了房子了....』

我可開心不起來阿~
時間的巨輪推著自己前進,現在這個腳步又加快了一些。
No time to waste.

我這輩子除了鐵人三項這個終生目標外,
現在又得加一條了,
I got ready to go next project.

因為夢想而燃燒的血液正逐漸加溫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