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膚淺

我也不是一直都給人家正向的建議,
偶爾我也會當壞人而出了包。

最近被人說膚淺,而覺得很難過。

不過這也有來由的,
來由是一個女生問我,該怎麼向她的一個好朋友告白
而且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對男生而言好朋友而沒行動,機率就很低了
那要做點大破大立,
不然要拿安眠藥迷昏把對方給吃了嗎?

我給的建議很嘴賤。
1.減肥
2.整容

為了自我原諒以下開始辯解:
男生本來就很視覺阿~
而且他又沒事擺出一個和我們是好兄弟(姊妹)的架子
anyway,瞭解我都會知道我講話這麼白
幹嘛來碰我這個釘子阿...

歐,這下又好了。
對方發飆傳了簡訊說沒想到整容是我的list項目之一,
沒想到那麼膚淺...

朋友的朋友看來還是要相處的小心謹慎,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風格未必可以拿來套用在好朋友朋友身上,
我這輩子當不了壞人命了,
每次得罪人都掉進很深的D槽

林老師勒...為啥說我很膚淺啦~
(開始腦羞成怒)
要是這樣,之前幾個正妹的機會我也不會跑的遠遠的...
磁場磁場,
不管化妝再好看我覺得都沒用,
鍾心凌我就覺得超正,
個性大方不退縮和溝通結構表達能力好,
最重要的是不要像個慾女一樣亂發電...

好啦隨便啦~
就膚淺啦~
(開始自暴自棄)
只接受25歲以下,體重45kg以下胸部又夠大的啦~
眼圈還要畫的黑黑的,嘴巴又嘟起來會像章魚的啦
所以我才沒人要拉拉拉~

煩死了,什麼告不告白的,
熱度還沒到做什麼都多餘,
多發點球給對方殺,時間拉長點男生自己會中招
有腦袋沒fu的自己會想辦法躲開,
都成年人了,摔點跤也ok~直接問要不要在一起,
龜龜毛毛的兩種方法都不要...

那我就去當東挑西揀的膚淺鬼吧,
別問我這類的感情事,我不是好軍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