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累積

被打開的薪資條的事情其實也發生很久了,
至今也過了半年,
升遷通知的薪資條從老闆的手上拿來時被開,
如果這是個隱私,老闆應該不能隨意開同仁的薪資條,
如果老闆好奇,那也應該是我在現場時跟我一起開。

看到打開的薪資條我就知道我沒什麼fu在這裡了。

等待五年的升遷,僅僅調了1.7k。
不管你告訴我後面股利股息多少也一樣,
尊重是很基本的事情。

另外,與幾個中階主管開安規的錯誤時,
竟然會有投機的心態,

如果安規上的level規格錯了,而安規實驗室也吃了下來
那麼是安規實驗室的錯,也不需要改?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相信這是咱的core value.
我也不想越級報告,
畢業這些中階主官也是古早先人的用人之道,
只是我看見這些道德的偏移,我都覺得有愧於心。

你們破壞了我對你們的信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