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跳針大腦



這首歌,是關於過去的愛情
音樂上的分類不知道該掛哪裡~
它和System of a down有點像
樂風卻沒有那麼重,我倒是覺得有點像Linkin Park公園男孩~

最近連續好幾次想起蘇菲亞的事,
覺得當時有個目標讓自己去追求
改變自己、去做些讓她感到開心的事
在一段時間之後,
那個傷痛的感覺突然間在心底變的很溫暖

難過的日子裡,我訂了萬芳的票。
一個人去聽演唱會還是第一次,
1031,就是明天了~


同事媽媽們問我為什麼會去聽萬芳,
和我聊起音聽人的特性,
大多是那種將情緒躲在音樂裡面,
不願意吐出自己嘴去和朋友聊心事的怪人
有個Blog格友曾說,每一種音樂風格代表一種情緒
那麼我想我應該非常的情緒化 (笑)
不過我不是很想被這樣解讀切成一塊一塊的

說起來,
我也同樣的搓過人家感情上的傷口好幾刀過,
歐,現在當下想來,我覺得自己有些王八,
最過份的一次,
是一個女生朋友要尋求感情軍師,
問我該怎麼和認識很久的男生好朋友表白,
而我卻回了說,認識很久還沒有fu~大破大立的解法就是瘦身和整容
於是我就被罵膚淺了
每次都醬,出了包後再來後悔自己蠢~能說什麼呢?

甘霖老師,繼續體誤這個扭曲的人生,
體誤多了衝擊會越來越小,
從錯誤裡面慢慢修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