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工商服務】路倒人的最愛-蜜李酒

芙樂夏蜜李酒

http://www.chiutiarn.com.tw/images/images_product/product342_2.jpg
上星期一位朋友買新房
在整理好裝潢之後我們一群人去他們家暖宅

看了一下賓客清單一票女生,外加兩個男的
(後來才知道另一個男生放鳥,我是當天唯一的小草)
大概心底有了些盤算
於是去了再興中學對面的酒專買了這隻

老闆娘特別提了這酒很『濃郁』要我多買點冰塊
但我腦海裡想起David的怪招加綠茶....
於是又繞了一圈回家裡拿雪克杯,準備來調綠茶加蜜李酒

15%濃度不算太高,女孩們喝不太出酒味
單純喝適合平時就在喝的,沒在喝的還是品的出酒味~

10分鐘後臉都紅了起來
為了保全我冰清玉潔的名譽 (驚!)
我把這罐全部調光光在兩點前回家~

隔天聽說一致的好評
調法:雪克杯 → 冰塊八分滿、無糖綠茶八分滿、蜜李酒兩分

就醬,如果要路倒的不知不覺,
請服用這帖。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沒喝過...蜜李酒~~ 介紹一下味道吧

River 提到...

這要怎麼介紹?
你買一罐來喝唄~

大概八百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