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上洛要八年

上洛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將軍入京的說法~
能夠上京要有一定的勢力,而上京也成為每個武將的夢想

我常會有種夢想還有鬥志乾掉的感覺
這種時候上起班來就會不來勁
我就會一直尋找著讓自己燃燒起來的可燃物

Perfume.
一個日本的電音女孩團體,

妹沒有很正,沒辦法和Girl Generation相比
他們走的是電子音樂

當然無法和一線天王PVD、Tiesto、AVB相比
不過很萌的聲音、加上天然呆(?)
不曉得醬有沒吸引到?

對我來說,他們的音樂性還沒有辦法吸引我
可是看了他們的故事後我感動的快哭了。

聽了幾首歌後感覺到他們的努力(?)
人生阿人生,能夠有幾個八年
沒錢的唱片公司、定位不明的樂團

但是他們上洛了。

有的時候總是會失去夢想,
但想想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把心擦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