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現況回報

很多人不管有熟沒熟,
通常都會把情人節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不知道是關心、擔心、還是好奇心。
總之,有一段時間被問的有點賭蘭~
我一直都是想星期五和蘇菲雅吃過飯在做現況報告的...

首先把時間軸拉到情人節當天晚上。

那天很剉賽,下午其實心情並不定,
而且那天工作量雖然ok,但是複雜度很高,
不同的產品線同時間卡關。

最慘的是,我卡片在要離開時才想到沒寫
急急忙忙的...等到了開刀房已經七點半了,
雖然他都七點下班,但交接班應該會花掉一個小時,
我猜想我還來的及,但在開刀房外被病患家屬的表情嚇傻了
那是個充滿壓力的環境,
我覺得我拿著禮物在那個場合給她驚喜很白目,
所以我回到大廳才又打給她電話。

不過病患很多,所以她仍在忙碌的狀況
她請我先到美食街的誠品
大約等了一小時之後,
她下來說她仍然無法離開,
我只好先將禮物給她,
她一直說Sorry.... 並且問說星期五的剪毛可否先取消,
如果我已經請好假的話,那麼就讓她作東,她在請我吃飯...
並希望我不要生氣~

(笑)
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在公司經歷的雜事多了,
牛鬼蛇神見一堆,
所以覺得就是把事情解決掉,
沒得約就自己找點事,要取消剪毛就在撥個電話。

在幫他取消星期五剪毛後,
他希望我儘快回家,希望我不要影響到隔天上班。
當然我仍然希望等她下班,我在附近亂晃了一下,
就收到她的簡訊了。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也很開心。
讓我在這不平靜的日子裡感到一股暖流。
不過真的很抱歉,星期五我在做東招待你一下,
也希望你情人節快樂唷 :-) Sophia.』

我等到十點半撥了兩通電話給她....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回應,我就再傳了封簡訊表示自己要先走了。

=========星期五========

本來計劃是請假去陪他剪毛的,
因為他不熟悉我的設計師,
而她也想嘗試看看剪高級的頭毛,
會不會真的比較適合自己的造型,
我幫忙串串門子搭個橋。

不過取消之後,我們改約中山站,
行程只是吃個簡餐義大利麵~
加上後面逛街陪她買鞋子。

她一直不停的找話題和我聊天,
我們沒有固定的主題,所以廣度夠,
但是對彼此瞭解的深度仍顯然的不足。

過程中我一直想找機會下手牽她,
可是找不太出適合的氣氛與狀態,
而且後來在麥當當買了個蛋捲冰淇淋後,
她就胃痛到翻掉了,
我們只好結束下午的活動回去。

在活動中我比較進步的是,
我會在過馬路時拉住她手臂小心車子
還有扶一下她的背,稍微加快她的速度一下。

至於牽手....
我突然有種感覺,
我不能做出沒有美感的事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