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待辦事項

書:
月光之東
找死專賣店
Way of the peaceful warrior
Triathlete 8月號
TERRORIZER 8月號
原味主廚奧利佛的兩本食譜

音樂:
棉花糖 [katncandix2] / 2009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
練琴-連弓技巧-快樂頌
練琴-天空之城
待買CD部份...
Killswitch Engage
Disarmonia Mundi
Naglfar

電影:
天外奇蹟 7/31
米芽米咕人 8/7
不能沒有你 8/14
惡棍特工 8/21

私人用品:
溼紙巾
Build a bear買熊
辦美簽
買調酒工具
台灣大哥大手機繳費

體能:
游泳 25m x6 每周兩次
單車 汐碇路探路


工作打雜:
整理辦公室廢棄的電腦架Server.
畫工作細項的心智圖

遊樂:
TOB 游牧第九章
TOB Wild-Mage 第八章
SOA Monk 第二章

4 則留言:

Rach 提到...

我要跟導演講,我幫他拉了一票。
買熊做啥?要去做浪漫的事嗎?

River 提到...

其實看預告就很催淚了呀~

買熊當然是想做浪漫的事,
不過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些嚇到人家?

Rach 提到...

如果你送我豪宅一棟或鴿子蛋一枚,我可能會有點心虛...的收下。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熊,無法替你判斷,不過你確定每個女生都喜歡玩具熊嗎?

要不要約她一起去賑災當志工?解救災民是最有意義的浪漫。

River 提到...

他有說過喜歡泰迪熊~
應該玩具熊還ok唄...

當志工我想她不會吧,
每天在醫院的開刀房和急診室跑來跑去的...
這樣可能已經看的比我多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