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Dream

在九天環島之內,有五天遇到下雨,
鋼管車最怕的不是下雨,應該是他的懶主人,
拖了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有自己的時間把鋼管妹拉去整理。

我們和班長還有小張一起整理車,
我提到了30歲,提到了我的夢。
班長和小張都是超過30歲的人,
在生活的態度上面比我務實很多。

他們勸我的是希望一個30歲的人,能夠有積蓄,
而不是都在投資單車這種不動產,
應該對未來有些規劃。

但該怎麼規畫呢?
賣掉一台最少騎的,功能性又重複的大概就只有年初買的三鐵車,
不過,那也是我在年初的時候對我自己一個人未來生活的規劃。
留著這台車的優點是我仍有比賽的工具,
缺點則是我可能還要再花錢改裝虛弱的版輪部分。

我最後做了個決定,
我要把三鐵車賣了,
如果到年底沒賣出去,那就表示我還和他有緣份。
我不希望在追求一些外在的東西了,
騎車和比賽的快樂才是本質和初衷。
而不是繼續灑錢在單車上面,
更應該開始準備 WH Visa 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