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路上的自我對話

『我醒來時是一個人,我睡著時是另外一個人,但是我分不清自己究竟是睡還是醒?』
─搖滾啟示錄‧巴布狄倫


我喜歡走路回家時靜靜思考,
我一直在我眾多想法之中找尋一個平衡點,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身體裡面住著很多靈魂,
每天都要打一架,找個人當家一樣。

心中有著許多不能放下,以及割捨的情感,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願意放棄的情況下,
我漸漸的喪失了我原本的自己。

機會。
是你不伸出手,就抓不到它。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我不敢去做,
因為我不能確定我的想法是不是對的,
我也很能夠肯定,就算真的抓住了機會,我一樣會懷疑我自己。
不過,我要讓自己知道自己將來想起來的時候,
我不會因為著這一刻而退縮,這個當下我不是懦弱的。

我知道我慢,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前進!
Face your F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