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冬天到了,
這個冬天來的很快,
聽說星期三就要降到11度去了。

這樣戶外活動的意願就會開始減少,
我也因為這樣,所以很不想去12/7號的Never Stop.
跑了兩年了,每年都知道很苦,
可是不知道為了什麼還要去。

我也不懂公司的人一頭熱什麼鬼,
而我也連帶的因為職務的關係,
非得去不可。
碼的,這就是大人的社交活動嗎?
超討厭這種不能隨性的感覺的。

冬,
游泳池的水溫越來越低,
路跑再也不能不帶件毛巾和外套,
單車開始要穿穿脫脫。

我喜歡冷冷的冬天,
冰冷的冬雨我更愛,
冬天意味著鐵人兩項賽賽季的開始,

期待冬天,
可以穿起厚厚的大衣把自己的肉包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不想去 就不要去
不要去在乎別人嗎
那才是有主見 真正的成熟
HA 你也想去澳洲流浪ㄡ?

Nick Chu

River 提到...

朱哥哥,
哈哈,忘了這裡還有你在看,
我昨天晚上爬貓空把我的棘輪踩到爆掉了~
Campy原廠的,剛好還在一年保固中,
送修去了,
這下我也有理由可以擺爛了。

還有,不是澳洲,是紐西蘭啦~
說流浪太言重了啦,
我只是去放空,讓自己念點書,
學著獨立一點,
讓自己重新充電而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