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Eluveitie 與 All that remains.

Eluveitie 是個民謠金的樂團,
很久之前有寫過他們的推文,
這個用古語高盧語唱賽爾特民謠的樂團。

他們有著傳統樂器馬頭琴、風笛,
不過也有現代金屬的吉他、貝斯、吼腔。
到現在為止發行了三張專輯,前兩張我是用下載的,
第三張在優兔比上逛了一下後就去誠品買回來了~

從開頭的前奏就一整個被毒到。
我就是喜歡這種怪腔怪調阿!!

這是上張專輯斯拉尼亞之歌裡的慢歌
綠眼睛的正妞~ (y)


All that remains.
這是個Hardcord團,不過編曲的感覺很好
我在last.fm上搜尋Dead by April時找到的類似團,
知名度似乎還比Daed by April高
之前我有點無法消化,不過在買了CD之後,
Youtube上鼓點和很多糊糊的聲音都不見了,
讓我想把他們的專輯全收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