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絲襪小姐

在小白兔唱片看排行榜有時會發現一些很不錯的獨立樂團,
絲襪小姐就是一個,
最早之前認識他們是 下雨的墾丁。

現在聽到In the end覺得超舒服的~


最早之前認識他們的歌
下雨的墾丁


和這張專輯同名的單曲
去旅行




有時我會一個人去公館的卡夫卡聽音樂,
我就會想起和James過去聊到對獨立音樂的看法。
『內心其實總有很多複雜的情愫在這裡,
要說自己其實想和別人不一樣也有....

不過,最終我認為自己需要一個地方去脫離體制,
就好像孩子需要個遊樂場發揮,
長大後也需要一個舞台,
在狗屁倒灶的工作、複雜的人際關係裡面還有一些單純的事物。』

『不過看看Bar檯那邊那群高調的說著獨立音樂如何的人,
我不認為我需要被別人解剖分析,
去認同彼此的理念是很辛苦的,為什麼不能互相尊重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