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最後,還是要說再見



再見了,
我的公主。

最後還是得和蘇菲亞小姐說再見,
自己反思一些事,
確實太早就暈船而沒辦法用理智去看見她只想當朋友的想法,
不過在聊開之後,一切矇矓不清的狀態都清晰了~
丹爸和James打的那針預防針藥效也出來,
(只是很可惜,一個在米國、一個在日本,要找酒咖很困難)
聊天的當下變的非常清醒,
情緒在堆積一天之後,我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男生總是得在追求之中主動點,
這是男生得自己有點Guts去扛起來的東西。

在電話的最末,提起之後也許不在連絡了~
我心中仍有點不捨,不過話語堅定的她我也無法在去盧什麼。
在盧就不漂亮了。

原因我也不想在去描述說誰對誰錯了,
也不需要在去責怪誰。
人際關係有時就是那麼複雜,
那麼就放個石頭讓它沉到我心底的深處就好~

有看過"空氣人型"這部電影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常常在msn匿稱上寫著吉野弘的最末一句詩...

因為在電影中
這首詩是整部電影最美的片段之一

對自身感到自卑的中年女人
獨自一人望著無人知曉風景的老爺爺
自暴自棄過著非常人生活的年輕女孩
過著一成不變之日常生活的錄影帶店店長
辛勤工作且還得隨時對客人保持微笑的餐聽服務生
安靜沉默且被活過來的充氣娃娃愛上了的溫和男孩
以及擁有了心也有了生命而好奇的觀察人類世界的充氣娃娃

為什麼要有心呢?
在人與人之間的磨擦碰撞之後,
這不完美的世界會消化變得更完美嗎?




曾經,你也是圓滿我的微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