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River 365 / 002

要拍照就會沒飯吃,
要吃飯就沒照片拍。

選擇.
Make a choice.
這是我的車友老前輩,也是公司同事。
謝謝他整場走透透幫大家拍照
_RIV2862

==分格線===


退場後出門前遇見了上過某某心靈成長課的同事
他仍認為我前途無限,
為何不解開自己的潛力,
放下成見邁向成功呢?

我對於直接性的這種推銷沒有什麼防禦力
好像該說謝絕客戶的那種人,都是最好推銷的
:S

我不喜歡聽到潛力這種話,
因為那表示我還有很多事我沒有做到。

我不想透過什麼敲開腦袋的課程去讓自己一下子走到終點線,
慢慢磨的過程就像馬拉松,會到終點我認為就夠了

我喜歡undergound.
我喜歡呆在地獄裡
負面的重金屬是我的社群
這裡的人情緒直接,這裡的人熱呼呼的熱情才像個真實的傻蛋
這裡都是受過傷的同志,
就算停留在這也沒關係,
這是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

一個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好了,
我不想把問題丟給神,
我也不想把問題丟給我的朋友們,
這是我自己的戰鬥

在這裡,也有需要我幫助的人。
我和你們有相同也有不同,
我們都在透過我們的方式幫助周圍的朋友。

但是上心靈成長課,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