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I think, I am sick.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
10個給ADD高科技人的建議
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ttention-Deficit/Hyperactivity Disorder, ADHD)

Yes,我覺得我有ADD。
ADD就是過動症
或是你也可以說是注意力缺乏症

我覺得我符合Wiki百科上80%左右的描述
而這也是我日前開始看 這本書的原因
『一生都受用的大腦救命手冊:100招獨家護腦祕訣,走出折磨人的情緒問題和異常行為』
【Change Your Brain, Change Your Life】
一生都受用的大腦救命手冊:100招獨家護腦祕訣,走出折磨人的情緒問題和異常行為
我希望能下一些對策給我出問題的大腦,
或許該這麼說,讓它和正常人之間的差異小一些
目前書看到3/4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相見恨晚」

1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Change Your Brain, Change Your Life

好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