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Kiske & Somerville



Kiske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個主唱

我覺得它的聲音有種渾厚感
如果我能在台灣聽到他唱Helloween的I Want Out,
我想不管在多的鳥事,
我也會覺得我的人生完整了

僅管Kiske從Helloween離開後,
他雖表示著不想在玩Metal,不過仍多次打工Avantasia
還有一些他個人的小型合作計劃

不管怎樣,
Kiske的聲音仍然還是那麼的有磁性

一種聽到會嘴角上揚的開心感

而Amanda Somerville他也是個打工族 (笑)
他在After Forever、Kamelot、Avantasia等樂團中擔任主唱或是背景音

但歌德系女聲坦白說,我不太喜歡像NightWish Tarja的這種歌劇渾厚fu~
我反倒喜歡celts這種空靈感

太抽像了吧?
那就比較一下吧

歌劇型女主唱




塞爾特型女主唱




另外補充個人樂團
Adrian von Ziegler
他還蠻屌的,是一人團,
他做了很多Metal風或是其他沒有金屬樂器感的Folk風格編曲、交響樂風
休息的時候拿他的歌當安眠曲或是工作音樂相當合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