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悅讀 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_~
我好害羞寫這篇心得...

實踐?
目前是還沒有人可以提供活體實驗啦...
不過先預習總是可以的吧~

搜尋緩慢性愛,會發現這本書有很多類似的書,作者也都為亞當德永
不過書的內容似乎都大同小異,
我建議是看一本就好,
至於DVD的教學篇是否有用,這我就不曉得了

整本書主旨圍繞在"按摩",而非『OX』
降低拖慢男生的感覺,延長女生的感覺
而不要一昧的表現日本愛情動作片內的情節
其實書中著墨很多,
從內心心理、心態、體位、身體構造,社會文化情結都有提到
撇開嘿咻的內容不談,我倒覺得是本在教男生該怎麼去"寵愛"女孩子的書....

Whatever,
書我不曉得是否好理解,
不過有個(誤)教學動作片就是了~

AV女優琴乃有拍一片向亞當德永致敬的片子
如果你想研究一下日本愛情動作片的話...
關鍵字『STAR-1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