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爛招一籮筐

(這是抱怨文)

跨年和朋友約了酸菜白肉鍋,
一個月前答應赴約,
最後前一天和我說要去幫岳父果園接枝無法來,
還是用簡訊....
我回電後請他和其他人電話聯絡了一下
不能來,也道個歉
不過聚餐也沒有聽到其他人有接到他電話

我真的很生氣
而且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對待朋友
不管結果是否真實
要的就是一個kimogi.

就算你說你不想來也好,真心話幹譙一下
兄弟還是照做,
這種聽起來很瞎的答案,
請問有人跨年半夜裡去接枝的嗎?
請問我是該相信還是不相信?

這是一個小例子,
最近連續遇到好幾次這樣的爛貨
還有結婚前一天說有事不能來的
什麼事是可以比麻吉的結婚重要也不解釋

那好吧,
你們這些爛招太多的人
既然你們不想對你們的朋友負責任
那麼我也不再乎少了你們。

2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爛梗用太多也會有到底的時候~~

所以我都直接講沒空...

雖然很傷人拉...XD

River 提到...

有講有打槍都好
不要答應了在來回馬槍
這很賭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