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MM

不約而同的....
連續兩次被廣告AE的朋友、還有在南部賣衣服的朋友說不會穿搭
還說....配色很糟,都是過亮的暖色系

他們都一齊推薦叫我多翻翻男性的雜誌,像是GQ、Uno這類~
但是男性雜誌的街頭風又不是我的菜

於是找上了穿搭版mix_match (MM)
但難題來了~
我發現我選擇衣服和配件時都是取決於對單品的好惡度,
而不會想到穿在身上或是和其他衣櫃裡的東西搭配後的感覺
買來之後其實能固定穿搭的就那幾個套裝戰袍。

mm版上有個AD大,
這個AD大前陣子還上過新聞,
我看著他過去的精華文發現他以前比我還胖,
不過靠著穿搭和減重讓自己看起來很有model的fu.

還好~
剛過完年拿了點年終,還可以失點血花點學費
想走Track Bike的單車街頭風~
發現過了30歲了,穿那樣有點裝年輕

想走襯衫西裝褲休閒鞋,在公司的位置又還沒到理級
穿這樣也有點突兀

這條路要學的東西也是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