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交響情人夢 前篇

最近有點小悶,感覺上就像卡帶從A跳到B面,
這種Blue的感覺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才能正常。

趕在最後一天最後一檔
我一個人去看了這部片。

這一次的交響情人夢太過"卡通或是漫畫化"了一些,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
野田妹還是很可愛,表情也超多,
劇情上面可能延續後篇,而讓我覺得梗蠻多的。
比起這兩位主角,我其實比較喜歡峰龍太郎和清良這兩個小提琴手的故事
不過在片中的著墨並不如我想像的多,只出現一兩分鐘而已

架構和日劇一樣,像在大螢幕看日劇
看完之後的心情稍微平復但離熱血還有段距離
後篇的預告在幕後人員list之後
似乎看到了美好的結局,野田妹和千秋王子同台演出....



喜歡看到執著的人,越變越強~

2 則留言:

gundam 提到...

我也喜歡峰龍太郎和清良這兩個小提琴手的故事,可惜不是主線路,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交代~

River 提到...

後篇..

清良後來去維也納唸書比小提琴大賽,
龍太郎的老爸湊錢給他去維也納幫他打氣,
龍太郎在頒獎典禮上想給清良一個驚喜,
清良卻發現他從後面來一個熊抱,
後篇的劇情也是僅有兩三分鐘就跳過了,
不過那兩三分鐘讓我感動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