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閃燈泡的感覺


有的時候會翻一下在電腦裡的老game
這些超任的老電動雖然沒啥畫面,但是在劇情和設定上面的用心
常常讓我感動
(絕冬城讓我碎心,因為他做了很多職業,但確有著通關最佳化角色的問題)
Romancing Saga2是一個我打不濫的game
角色的絕招通通都得靠閃燈泡來悟出~

越強的怪,才能閃出越強的技巧
越級打怪去閃燈,就成為在遊戲前期常幹的事
隨著遊戲的時間越來越長
技巧也越來越難閃燈泡
看到這些小小的角色在打怪時的燈泡,
總讓我振奮一下而有了好心情~

另外我的ROM裡還有個第一次打超任的射擊小品game.
遊戲的名字我已經忘光光了
不過是個小女生帶個浣熊,然後穿著神官的衣服丟紙牌卡
怪物都是日本神話裡的小妖怪
這也是一個有趣的小game.
但是.....我總是卡關在第一關一個丟飛刀的大頭目那裡...

2 則留言:

River 提到...

中午和同事吃飯時...

同事也閃了個燈泡
你說的那個~是不是奇奇怪界阿?

阿哈~終於幫他正名了

gundam 提到...

那各射擊我也玩過
忘了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