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馬鈴薯借我放一下

有時候只想打哈哈圓一下場和氣氛,
沒想到會被當成白目。

被劈頭就罵了白癡好幾次,
累積著我也不好受。
我不明白那些朋友的前因後果,
被人家拉手煞車我會去反省自己是否太超過。

但當下在公眾場合被人家用卡車從正面和反面都碾過,
著實有也嚴重的失落感,
當那麼久朋友還無法被瞭解....
讓我清醒一下,
那個,馬鈴薯先借我放這邊。

8 則留言:

kang 提到...

還不明白別人為啥生氣...

我在認真時你還打嘻嘻
和你做了什麼事都沒關係


就好像已經和你說 在走會掉下去 你還在那邊嘻鬧一樣 不把別人的認真當一回事

River 提到...

我覺得,可以私底下敲一下
說話也可以不用那麼尖銳

這樣我就會明白了

River 提到...

我知道我需要一個人拉一下
不然會闖禍
但是這種拉法我覺得很難過

kang 提到...

我的脾氣來了就是這樣

第一行 非常客氣說不當一回事
第二行 就會讓你痛

River 提到...

第一行就不舒服了。

kang 提到...

知道會不舒服就好
知道別人可能會不舒服的 玩笑 還po出來
還說知道分吋

River 提到...

謝謝你拉我
但如果有下次,麻煩私底下拉我

kang 提到...

不痛學不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