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Slipknot - All Hope Is Gone

Maverick最愛的Slipknot 其實我有點消化不良,
我覺得他們的音牆太厚,
就算我耳朵長繭也還是很難抗拒....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
Slipknot - All Hope Is Gone
開頭的話讓我最Slipknot完全的改觀。

主唱Corey Taylor曾在某次演唱會前的訪問中提到:「我們說出了一直存在於孩子們心中
那些負面、陰暗卻始終不敢開口提起的想法。我們需要讓他們在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徹
底的宣洩、釋放,因為在演出結束後,他們還是得走出去面對人群。我想這是我們的責任
。」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在看電視時,
看到國興衛視撥出了一段小朋友和國家代表隊打躲避球,
在15分鐘內比數是22:2
不到五分鐘,小朋友的腳步就慢下來了,
比賽結束之後,
代表隊的教練問了他們一句話:『在剛剛的15分鐘裡,你們做了什麼讓自己驕傲的事?』

挫折是人生中的一部份,但是不要帶著挫折過整個人生,

1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maverick說: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