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Gothard - Heaven

Gothard是個瑞士樂團,成軍於1992年
曲風以Hard Rock為主,
在我的分類裡,他比GNR還要軟一些,
算是跟油豆腐、棒球飛同個level的硬搖團~

不過軟歸軟,好聽的音樂不會因此被我排除在外。
這首Heaven寫出我的感覺
聽了好想哭呀~

※那個歌詞是我自己翻的,因為找不到中譯~




Show me the way to your heart (告訴我該如何才能走近妳心裡)
I am searching (我努力的追尋)
But i'm drifting apart (但確離妳越來越遠)

Everything`s gone, far away (一切都結束了,越來越遠)
Here we're standing now (我還站在原處)
With no words left to say (留下無話可說的自己)

Gave you power (過去能給你的力量)
Fell on the floor (現在變成了一灘爛泥似的摔在地上)
Silence, never thought you hurt so bad (我沉默著,從沒想過會傷你傷的那麼重)
In darkest hours (在夜晚)
Slept at your door (我睡在你的門前)
Wishing all would be just like before (希望一切都回到從前那樣)

Let me find my piece of heaven (讓我找尋那塊屬於我的天堂)
Let me find my way back home (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I want this love to last forever (我希望和你的愛能夠天長地久)
And back together,rise once again (像我們從前那樣,從最初開始)
From the ashes to the sky (像燃燒的灰燼升上天空)

Has someone taken my place (現在有人在你身邊)
Am i falling (我不停的墜落)
Was it our last embrace (腦海中只有我們最後的擁抱)

Now you're asking me for some more time (現在你若問我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I am trying to survive (我會試著讓自己堅強)
Victim of my desire (我的願望像個那些也同樣失落的人一樣)

I keep on running (我會持續前進)
I'm up all night (就歲在每個沒有你的夜晚)
Times , i never thought they hurt so bad (時間阿~我從沒想過你也是那麼痛苦的毒藥)
In darkest hours (在這一切最黑暗的時刻裡)
Stand by your door (等待著你打開心房)
Wishing all would be just like before (希望你能原諒我,回到像從前那樣)

Cuz i need it so bad ...(after solo) (因為我是如此瘋狂的需要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