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Operation:金莎聖誕樹

聖誕節要到了,當然這也是男生表現自己對女生好感的時間~

過去追女生的時候會很投入,感覺好像小宇宙燃燒起來那樣,
但隨著時間拉長,還有對方的反應,
有時候總是會有很多猶豫。

感情這種事,
好像猜謎一樣,男生看著女方,猜測她是否會有所行動,
而女生也看著男生,會用什麼方式去感動自己,
彼此都在這樣的拉距中做出選擇,
我常常一直覺得,我這個Time抓的不是很好....
機會總在我身邊溜走。

『男生總是該主動點』
『男生總是要大方點,拿的起放的下』
這些聲音在我耳朵旁邊不停的想起,
使我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事.....

我腦袋裡浮起了手工DIY金莎聖誕樹的想法,(雖然我覺得金莎甜到靠杯)
當然在浮起這樣的想法後,
我就會開始思考著我現在對蘇菲雅的心態是什麼。
老實講,我覺得我現在可以保持理智的思考,
不過也沒有甜蜜在心頭,我指的是為了愛去做那些手工藝的甜蜜感。

Whatever.
這周末該去採買一些手工藝的材料了,
小學美術我記得我總做的很爛,
不知道長大後會不會好一些。

PS.這次想告白了,不過告白失敗後我也不會不聯絡,
我現在覺得有些異性朋友聊聊天吃吃飯,
其實也蠻自在愉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