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達爾文?進化論?

桃子晚報達爾文大戰陶晶瑩MP3

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豬哥,
擺明就是要來戰的,
然後挑一個女性中最好戰的來戰。

有些人是畜牲,有些人不是,
這傢伙用進化論的觀點限制住了自己的思想,
我只能說他太相信所謂的那套迷男的把妹手冊了。

各取所需是事實,
尋找好的對象也是我們的要求,
但"好"的定義因人而異,
如果我有女兒我當然希望她嫁個好歸宿,
但我如果是郭台銘,我有女兒我只會希望找個她會開心的對象。
或是能夠有擔當,能夠獨當一面。

可是婚姻關係除了睡覺外,
更大的責任是對另外一半、對自己的後代養育的責任。
適者生存,真正的演化論在有了子女之後才開始,
你是否夠格像個男人扛起這個家?
對於後代的品格教育又付出了什麼?

不適合的人,才真的會被這個社會淘汰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