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解Quest二部曲

Hisashi總是喜歡把『旅行』當作是RPG來看,
就像RPG一樣,到處問人,到處解謎,
然後經驗值就一點一滴的增加。

我也蠻認同他的說法的,
繼上次的首部曲之後,我把三本書都看完了,
在我心裡頭那種生命追尋的聲音就越來越強烈。

我想去紐西蘭,
除了念英文之外,我想學習當地運動休閒產業如何發展,
也許回國後可以依靠自己的耍嘴皮和對運動的熱情餬口飯吃。

但這也讓我悶了好久好久,
因為有太多不能夠放下的東西了,
而我也不確定未來的生活裡,
沒有存款,沒有確定的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到底可以持續多久?

我常常懷疑自己,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塊料,
可以每天像機器人一樣上班下班的人。

在看過高雄仁的家之後,
這篇台東123km的鐵仁日記,把我的答案都解開來了。

過去我也曾經造訪這個站,記的那時候是在找一些自助旅行的背包打包技巧。
我想要謝謝前公司的HR Pauline,如果不是他去高雄散步,
我過去看到這個網站也是跳的帶過而已。
他讓我看到這一篇文章後,真的讓我從新的去檢視自己的內在。

我要去!
就算摔得遍體鱗傷我也要去!
如果這些指引是對的,那麼我一定會走到這個指引的終點的。

就像比賽的體會一樣,我要堅持下去。

5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我要去!
就算摔得遍體鱗傷我也要去!

我尬意這個勇氣與毅力!!

匿名 提到...

去吧

我的小鹿斑比借你騎

GO! GO! GO!

River 提到...

克萊兒貓小姐,
我還記的你說的那句話唷!
『怎麼,又沒自信了嗎?』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那麼早放棄的,對吧!』

這兩句話可是一直都跟著我唷~

匿名 提到...

文章隨個人的看法有所不同
看到那篇應該只是強化了你心中的意圖

加油!有夢就要去追!!!

River 提到...

保齡球姐姐,
謝謝你給我了這個電話,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很退縮的沒有打 XD

但是我有記住你跟我說的,
現在就該開始行動了!
我知道出發前要準備好什麼
WH簽證需要先去體檢,
另外現在就要先做好功課去比較一下價錢,
NZ最貴的是食物和住宿,另外交通也不便宜。

我腦袋想到兩件事,
直排輪鞋、還有學做菜!
因為買傳統市場的菜一定是最便宜的生活方式了!
直排輪鞋則是我想到最省錢,又不用帶腳踏車去的一種交通工具了。

請你放心,
我已經開始準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