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Revolution Renaissance

2004年的除夕夜之前,
我去市政府的親子廣場和Hisashi、Maverick、Derek聽了Stratovarius的演唱會,
我還記得那時被Hunting high and low這首歌開場時所感動,
先來回味一下Hunting High and low吧!


淺顯易懂的歌詞,提醒我在低潮時去Hunting high and low.

後面幾年,就沒看他們有新作品了,
而我也轉性,沒繼續聽這類的音樂,跑去聽Tiesto和Paul Van Dyk.
最近傳出stratovarius的樂團成員不合,而鬧解散
Revolution Renaissance是Stratovarius的吉他手Timo Tolkki出來另闢爐灶的樂團。
不過有趣的事,他找了Michael Kiske來當他的樂團主唱。
Michael Kiske是誰?
90年代初期,而且也是練團必練國歌,I Want Out.
再回味一下吧。


是的,就是Halloween的主唱,
他老兄退休後,跑去當民謠人,
快20年了,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
下面是我今天剛聽到他的新專輯的聲音。
順便比較一下兩個人Michael Kiske和前Stratovarius的Kotipelto聲音

Kiske的



Kotipelto的


我只是想藉由比較來說,Kiske的聲音比較圓滑平整
就醬,我想我要去公館的小白兔敗一下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