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解Quest首部曲

如果說孤單是為了讓我自己更靠近與心與身體合而為一的一個方式,
那麼我想我的方式和做法一直都錯了。

看了Casey的Blog後,我開始對於孤單有了一種體會,
因為我也買了她推薦的書來看,
不過我仍然心神不寧,一直希望能向外求些什麼,
卻不曉得怎麼在去從內心中找到Inner Peace。

心神不寧,這就要提到發春了,
發春可能是我在20~30這個階段中,最大的一個Quest.
原因除了我從沒交過女朋友之外,
問題在於我始終沒有自信,而且顧慮太多,
直到近兩年來,我對自己開始有自信了些,
顧慮的事情也漸漸偏向了物質面(如金錢),
我想,大概是男孩子的心智發育真的比較晚,
到了這兩年,才漸漸的比較有去真的思考一些什麼。

發春?
是的,就是我覺得一個人靜靜的很自在,
但是,我覺得似乎兩個人才是圓滿的感覺,
卻缺少了跨出去的那一步讓另外一個人幸福。

跨不出去的原因是什麼?那在我腦海裡始終有個謎。
我不知道我是誰,而且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沒有目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在我環島回來後,我漸漸的喪失那份Inner Peace的感覺,
偶爾會出現過,不過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處於慌亂找尋著那份感覺的狀態,
我覺得我失去了自己,
因為,我覺得能不能“預見"喜歡的人,
需要那個Inner Peace來告訴我。

所以,儘管上了婚友社和一堆朋友介紹,
就算有好感,
我也始終都沒有Feeling,只會龜著發春...

但是,這似乎開始有點轉變的跡象。
我買了三本書。
Tom Brown, Jr.
松林少年的追尋
追蹤師的足跡
草原狼導師

我漸漸的開始對自己的Quest有了明朗的感覺....

2 則留言:

谷得霖 提到...

唔...為什麼我就沒有朋友介紹

婚友社正妹多嗎?

River 提到...

其實說介紹歸介紹,被放鳥的機會很多,
不過真的,只要有點耐心,
好朋友們知道你真的是個怎樣的人,
他們會留心身邊單身的人介紹給你的。

婚友社,能被你用正妹標準定義的不多,
但我覺得還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