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馬祖行計劃

要開始準備自助旅行了。
約了Hisashi和Maverick,
不過,今年的情況可能是自己一個人出團。

去年自己一個人玩的很兇,
不過可惜的是那些日子為了療傷,
因而沒有記錄太多事情。

今年的旅行工具多了單車,
有了單車,我可以因而多了很多瀏覽當地風情人文的機會。
其實我是想要出國,
不過花了太多太多的錢在單車周邊設備了,雖然快買完了...
口袋裡還是空空的...只好計劃國內的旅遊行程。
綠島去過了,而且還是用走的走了三分之二的島。
蘭嶼想去,澎湖也想去,金門也想去,但是為什麼要選馬祖?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爽而已,就是不想和一群死觀光客擠芭樂景點。

什麼時候要出發?
現在的馬祖,應該很冷吧...
還沒有決定。
但是給自己許下一個承諾和自己約定....
我一定會出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滿好奇腳踏車要怎麼運到馬祖去,希望你能成行。

River 提到...

我也在想是要坐飛機,還是要坐船?
其實也可以去當地租車。
不過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車,
而那邊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路面..
若是水泥路面的話,
也許真的該考慮買台登山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