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感謝公司的大家響應無車日的活動

(國際無車日新聞)

先講將我過去還沒有接觸到單車的日子。

在去年過舊曆年的時候,我是個105-110公斤的肥肥。

而且有著痛風、食道逆流、胃出血等症狀。

經歷過感情的創痛之後,我興起了一個人環島旅遊的念頭~

為了做功課,上網看了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http://www.hohsienjui.com/)

但當中其實仍然有著懷疑自己做不到的心態,而猶豫著...要不要開始.

我跳上單車,為了環島而開始在家裡附近的地方練習。

第一次練習騎往淡水時,我還騎不完。

第一次我連政治大學的坡都爬不上

當我快沒力氣的時候,

卻有單車人親切的在路上打招呼、加油打氣

那些第一次讓我愣住了...

原來這世界上仍然有著有光的地方。

現在騎單車之所以成為我的信仰,

就是因為過去那些深受感動的日子。

今天,我很謝謝大家這麼多人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因為有著這樣的熱情,

所以才會有許多的感動。

也許你們並不是影響我的那個人,

但是因為同樣的那份熱情,

而使得這樣的感覺得到延續。

每個騎車的人都是從騎不上去開始騎的,

也都是從跟不上大家開始跟的。

希望大家加入我們的晨騎~

繼續延續著這樣的熱情~

今天,謝謝你們大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也該離開椅子走動走動。

River 提到...

感謝,
運動絕對是減肥最有效、最健康的方式。
但其實減肥最快的不是腳踏車,
而是游泳...

kang 提到...

看來我的信仰最怪.

Just do it 就是我的信仰.


而且這樣好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