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遊記]瘋狂踩踏~十分車站老街半日行.

清晨6:30在公司樓下等不到Sam
於是和Zico開始走河濱車道前往動物園..

在恆光橋附近接到了睡過頭的Sam打來電話
於是和Zico在動物園等待Sam.
此時早起的Power已經到了平溪車站了 T_T
看來今天是無緣在平溪吃早餐了.

約7:30分,三人開始出發,從動物園內側的路前進石碇...
路上遇到帝大水族聯隊的活動,
於是我稍稍的加了一下速度,
一方面是想追車,因為這段路還是我第一次騎,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自己和這些常比賽的人,究竟差了多少.
回頭看看Zico和Sam追不追的上來...
Zico人高馬大,騎著小一號的15"車,依然咬著我的尾巴,
Sam就落後了一小段,還滿身大汗的。

今天....究竟是要加速狂飆?還是要當加油打氣的殿底車呢?
在北宜高的入口前,我還是把速度慢下來等Sam了.

到了平溪的菁桐路的入口前,
我們稍微補給一下,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整團的帝大水族聯隊,
我眼光掃了一下,看看我能認得出誰來.....
嗯~看到了小花、肥油貓。
內心不禁會心的一笑,沒想到網路上的名人竟然會在路上遇到呀~
若是Zico和Sam不在,我想我可能會上去要簽名吧~

大約8:00我們開始出發,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遇到像去烏來瀑布那樣的長坡.
剛開始的一段我都用39/25的輕齒轉
結果沒想到竟然被Sam說我是不是轉的太沒效率了.

我說,我是在等你呀~
要我衝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你可別哇哇叫唷...

於是我把車速拉到在20公里左右,
一路開始狂飆,但路上還是走走停停的,
因為Sam實在慢了我們太多了~
在等Sam的過程之中,遇到了晨騎收工的Power,
他下午還有事,所以他就沒陪著我們再騎一段。

路線真的十分平緩,
風景也很棒~
騎重車的騎士看來也不少,
這條路看來應該蠻經典的,也許以後應該多辦一點這條路線..

在10點左右晃一晃十分車站附近
買了天燈~許個願..."交到正妹當女朋友" "減肥成功"
希望呀~今年真的會如我所願呀~

吃飽準備收工時,Zico老婆打來急Call...
哇?
我突然覺得好生過意不去,找人家出來騎車竟然害了人家~
好吧...
為了贖罪,我決定騎在他前面幫他擋風,真的是可以用一路狂飆來形容~
大概和烏來那次差不多吧~
只希望別鬧的人家家庭失和,最後我們在木新路上分別。
Zico,對不起了 _nO

今日里程73km, Avg 21km.(因為有慢下來等人,不然我想應該還會更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