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魔鬼單車訓練營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體裡面開始燃燒腎上腺素,
我想,這次不在是三分鐘熱度了。

不知道為何,很奇怪的就是想要變強。

看了"漢克的公路車訓練記事"後,
我想藉由他的經驗,來提升自己。

木柵附近的山區多,偏僻的小路也多,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
不知道是否可以迴轉速與上坡雙管其下,
一起進行練習,
我想在去東龍宮的路上,
應該有足夠的平地讓我練迴轉速了。

我打算把大盤給拆了,
可是百思不得其解他的構造,
怕把車子玩壞,看了兩下,放棄把大盤給卸下,
現在是給自己一個決心,
在還沒有辦法練習到70的迴轉速上坡前,
不會去使用大盤。

我說的訓練計畫,
其實只不過是小咖的單車晨騎運動罷了。
目前計劃是一三五上東龍宮,
二四是軟性一點的動物園至深坑加速狂飆,
嘿嘿嘿,我這次就要超速超給你開單!
(提到這,我不得不說一下有個很機車的紅綠燈會拍機車超速,
我在南港和內湖上班時,被拍了不下五次)
星期五是長距離騎乘,
計劃有兩個一個是106乙縣道,一個是阿邦說的直潭

It's all.
得獎不敢奢望,只希望能夠稍稍的擠近前段班當最後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