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綁手綁腳的包袱

丹爸總是用著宏觀的想法在看事情

對他來說
Life is simple, make a choice.
and don't look back.

這也或多或少的影響我做決定的方式
可是我沒法像他那麼的沒感情(?)

正在湊錢,轉移帳戶時,
突然想起要放下家裡人、朋友、熟悉的生活圈
就手短腳短了起來。

不曉得丹爸當初隻人一人時出發,
腦袋裡頭在想什麼,
我只覺得好難下決定。
但是我清楚不做改變的話,不會有任何的進步了。

這和晞分開時的一切好相似,
你知道該做什麼,
也知道怎樣對彼此都好。
但人的情感操控著一切,就無法果斷。

要捉住什麼前得先放棄什麼嗎?
咳,對我來說太難選擇了

我並不聰明阿
可以分給我一些智慧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