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31歲的生日禮物

小時候,
會很期待有生日

當旁邊的人過著生日party時
我總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沒有


長大後,對這份執著感已經不太在意
只求自己不欠人人情
有沒有party和生日禮物已經不太重要

晞做的 生日禮物

今年收穫意外的很多
兔子和大嬸弄了個蛋糕驚喜
而且那天讓我予取予求的選擇我愛吃的
Garry的鱷魚皮錢包也是及時雨

最後是這個
晞的手工生日禮物讓我很驚訝

可以想像她在不正常的班表裡,用著有限的時間裡挖著她的黑眼圈一針一線縫著
拿著和Mini姐還有兔子小小的炫耀發一下閃光
心中有感動,但是也有很多失落

我也只能安慰著自己
在該珍惜時好好把握,一切自有緣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