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松下奈緒也太有才華了點


沒想到日劇的女星還可以是作曲家與鋼琴家,
音樂系的高材生阿,這也太有才了~

萬分欽佩

我很喜歡這些很有才的人,
若是要在財富與才華中選一樣的話,
我會選擇有才華的對象
因為那表示他們的腦袋裡好多工阿~


==跳tone==

這陣子,
家裡的D-link燒壞了
那天回家有好多雜事要處理,
要去上小提琴課,
要理線看是哪裡的問題,
還有要去買些旅遊用品,
雖是小事,但擠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還是蠻趕的,
內心有點小抱怨,
記得以前的ADSL還是我哥去申請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這些電子設備的專業知識他開始退化,
很多生活技能也跟著退化了。

我忽然有種自己要肩挑起家庭責任的感覺,
那天,在我買好新器材整理好網路後,
我與媽提了出國念書的事,
我心中有點放不下爸媽他們倆,
若是又發生同樣的事情,我不曉得他們要怎麼解決。

意外的獲得了支持票以及財力的支援。
我現在真的有眾人的手在後面推著的感覺,
一輩子好像也沒好好唸過什麼書,
現在得到這些資源反而心虛了起來。

忽然間覺得,
出國唸書的價值已經不在是學位了,
除了自我實現的目標之外,
最想要的反而是人格的獨立養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