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Paul Van Dyk.





電音掛和金屬掛是兩個世界,
會認識電音是因為我一個好朋友丹爸,
從他那裡認識Paul van dyk 和 Tiesto.

這一次的PVD的演出,讓我以為是九點開始,
沒想到實際上他從凌晨一點才開始演出....
前面的時間由兩位台灣的電音DJ熱場,
PVD一出場就是High爆了
百大電音DJ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台下很多人也跟著節拍起舞自然的律動起來~
台上也有Luxy妹帶動氣氛,我們怕音響的震音,
站的位置在二樓的看台區,
所以看不太清楚Luxy妹的真相。

我到三點離去時,PVD還在台上放,
因為內部的空氣很差,讓我覺得快窒息了,
為了雷射效果放出來的煙霧和室內的煙味,
讓頭痛的要死。



而朋友也說旁邊的妹好像吃藥了,
眼神往上吊,然後身體撐不住自己一直往他的身上靠,
我想一想在呆下去也不舒服就先離開了。
整個場子應該會到四點才結束,
我們提前離開去吃了個早餐,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熬夜玩到天亮了....
還坐在路邊抽煙喝啤酒,這感覺是在唸書才會做的事阿 (遠目)

聽電音掛的感覺似乎台客比較多,
有穿著入時的男女,正妹也比金屬掛多很多,
外面停著高級車,有很多人看起來像上流社會的人,
但也有些人的打扮看起來是黑道掛的,
這裡大概是除了世貿展覽秀場外,最多正妹的地方吧~
這種場合墮落喀藥的人比金屬掛那些發神經上台Stage Dive、玩Mosh-pit打人
數量上感覺是一半一半,
而金屬掛那些人雖然看起來很不文明,不過在Moshi-Pit裡摔倒都會把他提起來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這群大吼大叫的地獄惡魔們。

出場後看到七八個掛點在旁邊吐的妹,
(因為啤酒在裡面很貴,我也不太相信他喝那兩三灌會吐成那個樣子)
讓我十分相信朋友所說的去春天吶喊會撿到屍體帶回家的事。
(所謂的撿屍體,就是在活動之後High過頭的妹,
已經神智不清了,把他撿走跟他睡覺。)

最後補個和PVD不相關的,
DJ Tiesto的Beautiful Things.
偶爾放縱一下,真是美好的享受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