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珊妮老師與神仙老爸




會開始聽公主的原因是因為閃靈的賽德巴克萊,
那還是和Bond Chu一起去的,
公主留著一頭長髮坐在我們的後面,
不過我們倆都太害羞的沒去和她打招呼。

在賽德巴克萊這張CD中,公主是背景的女高音
在鬼吼鬼叫的聲音裡聽到女聲是非常驚豔的事,
而那時期,我也非常的愛 Gothic Metal.

後來....
2008年他出了一張『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整個人又被電到了一次,
整張專輯裡的電音迷幻風格,
有著她不段嘗試各種可能的好奇心,
而她那種做事一板一眼冰冷難搞,
又很搞怪的個性,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在這場演出裡,
公主似乎想把大螢幕和舞台做一點融合,
增加了看診的功能,
老實說,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冷,
我覺得身邊的一群人都有種珊妮粉絲盲目崇拜自High的感覺,
後來想想,反正....也從沒歌手這樣玩過,
會冷場也是因為沒有經驗,也無從模仿而來。

整場公主唱了26首歌,唱到我腳都快斷了,
不停的靠牆找空位拉筋,
後面唱到1999年的歌,幻覺、完美的呻吟時,
我已經High不起來了,而且好想來支啤酒,
後面的啤酒竟然見鬼的貴....
最後有點小累的拖著身體吃消夜

回家後在計程車上,滿腦子都還是神仙老爸的幹細胞增長術~
(這團體真是太糟糕了)
可是,我好愛 XD

P.S 公主的演出,很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