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油豆腐食記

HR/HM 我最早接觸三個團體,
鋼絲螺絲 Gun N' Roses.
棒球飛 Bon Jovi.
油豆腐 Europe.

這三個團體最老的就是油豆腐
而The Final Countdown這首歌更是在很多場合拿來撥放
像是籃球比賽的倒數十秒,運動會的開場~
油豆腐更是在我青色 (青澀) 的少年時期帶給我不少力量

整場20首歌,我只會四首
其他時間我就靜靜的順著節拍邊聽邊搖邊學
場子大概只有八分滿,有點可惜
而且都是坐位,不太搖的起來,
連站起來都擔心會影響到後面的觀眾

不過這個老團的帶動氣氛的能力並不差,
中間主唱在唱Rock the tonight 時溜到觀眾席內,
造成一片混亂,也讓前排的人衝破封鎖線到台前搖滾~

我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中間隔了兩個走道,許多人試圖闖線而被擋回
最後的It's the final countdown只能在位置上面Jump Jump.
感覺很開心,
而油豆腐其實也是一個蠻Power和歡樂的團體,
和台下一起唱中文的兩隻老虎~
用中文和台下互動。

這樣親民的樂團,
我想若是場地空間能解放開來,會更High吧?
這個四月好充實,期待下一位的大人物
4/10 百大電音DJ Paul Van Dy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