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該旅行了....

老實說我還是個蠻容易被人影響的人,
所以去年計劃個老半天,可是最後又龜住不敢去NZ.
可是去NZ這念頭在我心理一直消不掉,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是不合邏輯,
還仗著歪理任性無敵,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是自己認為做了以後就很了不起的無聊行為,
所以是不是該去NZ一整年,這我其實也給自己打懷疑票。

必竟自己在競爭力這一環上面,沒有太多實力。
所謂的實力是說可以持續累積,
而且有點獨特的技術性,
現在看來大概我只知道怎麼把腳踏車拆個稀爛。

引言總是一堆廢話,
其實我這次還沒要去NZ,
不過我想去日本看看戰國史。

原本計劃是去山梨看武田信玄,不過那附近能看的戰國人物就那一個,
好處是風景多了很多,山梨在富士山腳下。
後來的計劃是去福島和山形,可能的話會從仙台下機吧....
那裡有上杉的神社,還有伊達政宗的居城岩出山城,
還有另外一個合掌屋,大內宿...

過年懶惰了很多天,這兩天最後的休假我要好好的拉一下行程,
大概月底就要向廣德開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