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IF in Taiwan 心得報告




IF 的台北場演唱會,不曉得是我太前面都聽不到聲音,
還是現場音控的問題,主唱完全沒有聲音出來~

我和Derek的位置卡到正中央的舞台,
全場防衛住後面Mosh pit和Wall of death的衝撞~
(我就是那些習慣卡好位置就不動的台灣人 XD)
所以Mosh的力道並沒有感受到,
好像只有一首慢歌Come Clarity,
這樣算High了吧~

這次去的迷哥迷妹大多是年輕小朋友,
感覺上High很多,但失控跑上舞台區的情況也一樣讓我傻眼...
我出來聲音都啞了,
Only for the weak這首歌一出來也都用跳的,和周圍的人互相踩腳
脖子也有運動過度的酸痛感覺~

哈哈...
本以為這是不太可能的是,
沒想到真的看到IF in Taiwan了...

(大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