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Just a quick note. P2

我稍作解釋前面的筆記吧~

最近被一些姐姐們話語上『友善』的"Touch",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首先是個在演唱會認識的,
在問話的技巧上面很糟糕~
對話的內容都在探我的收入、生活習慣、對未來的規劃,
這種目的性太重的對話讓我起了一些防心。
不過有共同的興趣,讓我對她還有一點點好奇就是了。

其次,
有個在外部實驗室認識的助理人妻,
她就比較over了,
希望我尾牙帶她去,不帶還會盧人耍性子,
除了幼稚到極點外,還不可理喻。
並且在話語間暗示著她很寂寞....

人妻是我目前最怕的,
她大概三到五天就會Touch我的泡泡一次,
而她的人妻的身份也讓我覺得應該要保持距離,
不管她和她老公目前的關係怎樣,
我都覺得那是不可超線的。

爛桃花要砍一砍。

3 則留言:

Rach 提到...

哈哈哈!
那些姊姊大概生活很空虛吧。
對她們而言只是生活中的小調味料而已,她們不會放在心上,你也就聽聽算了。
什麼是「Touch我的泡泡」?

River 提到...

就是拒絕人妻之後還繼續邀約~
讓我昇起防護罩了,
我就會板著一個撲克臉,
不曉得是怎樣...為啥她打死不退

演唱會認識的這個女生在高雄,
所以可能在邀約上她沒有人妻來的那麼方便,
所以她在互動中就沒一直想約我出來的感覺....

Bond Chu 提到...

真的要小心~~ 不用錢的最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