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Christmas Tree~ Day3.

很抱歉,沒有Day2就偷懶跳過去了,
我同事最近去生孩子了,
主要工作分配在我手上~

廢話不多說,金莎看來擺放的空間剛剛好~
還多一粒可以自己吃,
我還怕不夠又多買了30粒裝的一盒....
我拿蛋糕的盤子來當中間支撐的層,效果也還不差,
重點是我可以靠著蛋糕的盤子上面一圈一圈剪,(縮小)
這樣才會有聖誕樹的尖塔的感覺~

而頂端的蛋糕叉是無心插柳,
我還覺得這樣蠻有Fu的。

金莎固定的話,可能會在用口紅膠來塗底部的襯墊,和蛋糕盤黏在一起,
另外我目前還正在思考要不要在用綠的雲彩紙來當包覆的外衣。

感覺上有點空,
不過那是我個人個性上的問題,
總是一廂情願的很想塞給人家一堆東西,
卻總不知道該如何適可而止~





5 則留言:

kang 提到...

what 's thaat ...

River 提到...

康哥的意思是糟透了?

kang 提到...

我如果是收禮物的人...
我可能不能瞭解你想表答什麼

Rach 提到...

大概是...
天冷了,多吃點巧克力吧。

加點裝飾會好些。建議是買現成的禮物與包裝,用金錢獲取專業。

不是潑冷水,但若是我收到這禮物,會跟康哥有同樣的感覺。

River 提到...

沒關係滴,
冷水是好的,必竟被你們潑冷水總比被喜歡的女孩潑冷水好....
要讓大多數的人認同的好,才能縮小被打槍的機會。

我會在搜尋一下一些小飾品,
修改些底部EPE的顏色與形狀~

如果真的還是無法完成,
就真的會去買現成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