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槍花演唱會心得報告

在忙也要寫這篇心得報告。


槍花大概是我小時去唱片行裡買的專輯前五張,
不過我只有買運用幻象一、二。

我小時候超愛November Rain的,還有Don't Cry.
整天聽呀聽的,一邊放著他們的CD,一邊跟著唱,
我還記得我唱Don't you cry的時候被揪正發音,
(冬揪快~) 我哥還跟我說是(冬優快~)......
後來長大後才知道You是有轉音的。

槍花離我的年代有點早,
我其實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是跟著大人一起聽的,
我哥大我五歲,舅舅是個導遊,
所以跟著這兩個大人一起聽槍花,其實只是小時候的偶像盲從。

不過盲從歸盲從,這必竟是我孩提時代的偶像團體,
他們來台灣,一定是要聽一下的。
可惜的是,槍花唱了三個小時,有三分之一以上都在唱新歌~
聽到我都快睡著了,
後面兩個長髮飄逸的男子,大概聽了五首新歌後就沒耐心走了,
一直到快十點,抬了鋼琴出來,我就知道是November Rain了,
而Axl Rose也很應景的,看場中的大雨,把歌改成December Rain...
November Rain一出來,就是老歌連發,把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


Axl Rose的聲音被全場的合唱壓過,
還是老歌感覺有靈魂些,前面感覺像個暖場團一樣。
最後,還是要大吼一下,
為什麼沒有Don't Cry!
這可是我的失戀歌耶!!
Don't Cry (吼~~)

大推最後的敲敲天堂的門,做夢都沒想到的大合唱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