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簡訊

這是我昨晚傳的訊息。

我常常一個人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孤單,
在脫離歡鬧的人群之後,
我反而很享受那樣的感覺。

甚至覺得,
一個人如果過的很好,
為什麼要談戀愛變成兩個人?

這時我會讓自己不找你一段時間,
但是我發現我開始在乎妳,
有時覺得妳的回應很冷淡,
有時覺得妳心思很飄和你聊天話題沒法聚焦,
開始為了你的一舉一動起起伏伏的。

現在的妳好嗎?

我知道自己並不富有,
也不太會甜言蜜語嘴花花....
我並不是一個玩咖,
但現在還是得拿出那修泡妞的招數,
現在很想見妳,
想聽聽妳的聲音。


===========================
幹,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聲音,
我快急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