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稻草人先生

綠野仙蹤裡桃樂絲有三個好朋友,
沒有心的機器人、沒有腦的稻草人、沒有勇氣的獅子
劇情的內容我忘記了,
但是我現在覺得我自己像個稻草人先生。

我開始回想一些和蘇菲雅相處的細節,想著自己是否有哪些地方漏了?
想著想著,
我忽然覺得有些模式好像。

自我介紹、興趣、聊家人、聊公司、生活圈。
打電話約會、吃飯看電影。

女生始終保持著朋友的狀態,就是可能我說的冰冷
但是我在每一次的約會後都想有進度,
貪心就要的更多,
最後心一急,告白表態。

通常女生不是開槍就是搞失蹤~
沒有腦的稻草人先生想通了。

但是,接下來怎麼做?
在這樣的模式裡,我覺得若是下降追求者的層級當朋友,
我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成為了沒有心的機器人。

沒有心的機器人,只會Follow SOP.
面對每個追求的對象,只會自我介紹→約會→告白
if 失敗
Restart.
if 成功
結婚生小孩.

好像腦海裡面真的有些東西已經乾枯了.....

沒有留言: